LGStylus2也将在享有盛名的技术大会上正式亮相

时间:2020-11-15 16:03:55来源:
导读 看来,LG电子将在移动世界大会2016年全力确认他们确实揭开他们的下一个旗舰级智能手机,在经过LG G5,这是再其次是专科X系列的智能手机发

看来,LG电子将在移动世界大会2016年全力确认他们确实揭开他们的下一个旗舰级智能手机,在经过LG G5,这是再其次是专科X系列的智能手机发布几天后,韩国公司现在透露,LG Stylus 2也将在享有盛名的技术大会上正式亮相。

触控笔2计划从去年开始替代G4触控笔。它继承了其前代产品的一些功能,包括5.7英寸IPS显示屏(720p分辨率),相当大的3,000mAh电池组和时尚的设计。

LG对新型号进行了很多改进。例如,该公司急于指出,与G4触控笔相比,触控笔2更薄(7.4毫米对9.6毫米)和更轻巧(145克对163克)。该公司还对触控笔进行了升级,该触控笔现在具有“纳米涂层”笔尖,而不是G4触控笔随附的带有橡胶笔尖的触控笔。

LG在撰写本文时并未透露新LG Stylus 2的SRP和发布日期,但计划在巴塞罗那MWC的公司展台上亮相。届时,也许该公司将分享有关其价格以及何时上市的更多细节。

标签:LGStylu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