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am和XScreen具有某些中端智能手机通常不会发现的功能

时间:2020-11-15 16:05:03来源:
导读 最近我们报道,LG正准备推出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但是,这家韩国公司认为,在LG G5发布之前,先发布两款首批Specialist系列智能手机,即

最近我们报道,LG正准备推出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但是,这家韩国公司认为,在LG G5发布之前,先发布两款首批Specialist系列智能手机,即LG X Cam和LG X Screen,将事情预热一下是个好主意。这些新的LG智能手机获得“专家”称呼,是因为它迎合了特定的消费群体,主要是那些希望高端智能手机具有特定功能但又不愿花太多钱购买旗舰设备的消费者。

X Cam和X Screen具有某些中端智能手机通常不会发现的功能。前者具有双摄像头设置,背面分别装有13百万像素和5百万像素的后射器。同时,后者通过1.76英寸具有永远在线功能的辅助显示器将页面从LG V10的手册中删除,并可以显示通知,电池寿命和其他内容。

与这些智能手机的功能和目标客户类型不同,这两种X系列智能手机实际上都共享相同的内部组件,其中包括具有2GB RAM的四核处理器,可扩展的16GB内存。板存储,并支持LTE连接。这两款手机还预装了Android Marshmallow。

LG最早将于下个月在亚洲,欧洲和拉丁美洲的主要市场推出新的Specialist X系列智能手机。该公司还将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展位上展示这些新手机。

该公司的官方新闻稿中没有提及价格和确切的供货日期。

标签:XCamX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