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RealmeX2Pro今天才在TENAA上接受了检查

时间:2020-12-20 15:34:36来源:
导读 Realme X2 Pro是目前讨论最热的设备之一,现已确认将于10月15日在中国和欧洲上市。虽然我们已经了解了很多有趣的功能,但是Realme X2 P

Realme X2 Pro是目前讨论最热的设备之一,现已确认将于10月15日在中国和欧洲上市。虽然我们已经了解了很多有趣的功能,但是Realme X2 Pro今天才在TENAA上接受了检查。此外,Realme的CMO刚刚分享了“波塞冬”蓝色的官方渲染图。

在规格方面,它是Snapdragon 855+ CPU,6.5英寸AMOLED Full-HD +显示屏,64MP + 13MP + 8MP + 2MP后置摄像头和1950mAh(x2)电池。以前的取笑功能包括显示屏上的90Hz刷新率,UFS 3.0、20倍变焦以及当然50W快速充电。还提到了双立体声扬声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这使Realme的手机确实成为非常有前途的设备。

即使在设计上,该手机实际上还是与Reno Ace相似,主要区别(在Reno Ace上)是48MP摄像头,65W充电和仅RAM存储选项。

谈到官方渲染,没有太多关于期望非常尴尬的品牌定位的事情了。我们不知道此选择背后的逻辑是什么,但我们真的希望这不会使它成为实际的商业模型。

标签:REALMEX2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