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不久将在全球推出OneMacro智能手机

时间:2020-12-20 15:37:16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不久将在全球推出One Macro智能手机。最近有很多照片泄露了,为我们提供了有关新智能手机外观的一些建议。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有一

摩托罗拉不久将在全球推出One Macro智能手机。最近有很多照片泄露了,为我们提供了有关新智能手机外观的一些建议。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有一些渲染图像和一张真实照片来评估设计。但是现在,我们有了新的镜头,可以提供更多有关落下凹口,上部框架的明显发音以及设备背面的细节。

相机舱有四个后部模块。三个透镜封装在组成LED闪光灯的元件中,稍高一点的是第四个透镜。背面显示渐变色饰面,显然已被玻璃覆盖。

在下边缘,可以看到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USB C型端口。和扬声器格栅。电源按钮和音量键位于右侧。当SIM卡托盘在左侧时。

其余的样式很容易识别,并且与传统的摩托罗拉(Motorola)一致,包括安装在背面带有公司徽标的指纹传感器。关于Motorola One Macro的详细信息可能不会在这里完成,随着我们临近10月9日的发布日期,我们一定会收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