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零部件短缺将提高Android智能手机的价格

时间:2021-04-02 15:13:43来源:
导读2020年末的假日季节达到高潮。新年伊始,使生产者感到乐观的原因很多。但是,分析师预计,对于在智能手机市场拥有强大实力的公司来说,这将

2020年末的假日季节达到高潮。新年伊始,使生产者感到乐观的原因很多。但是,分析师预计,对于在智能手机市场拥有强大实力的公司来说,这将是艰难的几个月。

小米可以夸耀他们是2020年成功取得成功的少数几个品牌之一。制造商正逐渐成为欧洲消费者的首选。首款配备5纳米Qualcom Snapdragon 888处理器的智能手机的首映也是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但是,小米用户可能对公司提高智能手机价格的机会感到失望。小米总裁王翔在一份声明中表达了这种担忧。

小米总裁声称,原因与硬件组件短缺有关,这给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定价带来了更多困难。

迄今为止,王翔的说法是可以预见的,因为缺乏硬件仍然不会直接影响智能手机的生产。但是,制造商必须为这样的机会做好准备。消费电子市场中的其他部门,例如游戏机,仍然受到严重影响。

汽车行业也感受到缺乏足够硬件的负面影响。如果找不到快速解决危机的方法,情况在智能手机上重演只是时间问题。小米将继续优化生产流程,以避免成本增加。很难对未来几个月的行业发展做出长期预测。

中美之间的贸易冲突进一步造成了延误生产和供应的困难。高通也在努力生产5nm Snapdragon 888处理器,预计该处理器将在2021年被Android旗舰使用。

即将推出的设备的首映时间也可能会延迟,直到修复了组件短缺的问题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