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的新A系列智能手机带来了16百万像素自拍相机

时间:2021-04-22 11:22:37来源:
导读 Oppo在推出了新的A54智能手机。Oppo A54随附一个容量为5000mAh的大型电池,可快速充电18W。Oppo A54带来了16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Oppo

Oppo在推出了新的A54智能手机。

Oppo A54随附一个容量为5000mAh的大型电池,可快速充电18W。

Oppo A54带来了16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Oppo已在推出了A54智能手机。最新的A系列智能手机配备了功能强大的5000mAh电池,因此,如果您要寻找可以长时间使用的手机,则可以考虑使用这款新的智能手机。电池并不是这里唯一要考虑的问题。您的手机上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对于自拍照爱好者来说,这将是一个明星功能。Oppo声称手机上的自拍相机具有AI美化功能,并且该功能可以产生AI增强的自拍。

Oppo A54的发布是在A74 5G到来的前一天。Oppo甚至几天前就嘲笑了A74 5G的发布,并透露了有关手机的一些关键内容,例如90Hz显示屏和低于20,000卢比的价格标签。但是它从未对A54的发布发表任何评论。直到Flipkart取笑手机之后,我们才真正了解到Oppo A54。这种无声的治疗可能是由于价格低于14,000卢比的竞争所致。Oppo A54与Redmi Note 10相比价格便宜得多。

Oppo A54价格

Oppo A54的4GB RAM和64GB存储版本售价为13,490卢比。具有128GB内部存储空间的型号售价为14,490卢比。最后,配备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A54型号的售价为15,990卢比。Oppo A54具有星空蓝,水晶黑和月光金色。这款手机将从4月20日开始在Flipkart和全国各地的主要零售商店发售。

标签: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