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于5月7日将其在线商店推向市场

时间:2021-04-23 11:48:37来源:
导读 Oppo目前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发布会做准备,该品牌将展示其Oppo K9智能手机。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该活动将于5月6日在其祖国即举行。好吧,看

Oppo目前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发布会做准备,该品牌将展示其Oppo K9智能手机。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该活动将于5月6日在其祖国即举行。好吧,看来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分公司也有了新的惊喜。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目前正计划将其在线网上商店带给消费者。实际上,该公司正在开展数项促销活动,以在消费者中大肆宣传。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此新举动的所有信息。

Oppo将于5月7日推出新的在线商店

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最近宣布将在该国开设一家新店。当然,我们正在寻找在线商店。令人惊讶的是,公司花了这么长时间才在该国创建了一个网上商店。几乎所有主要竞争对手都拥有自己的网上商店,通过这些网上商店出售他们的全部产品组合。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Oppo在很大程度上依靠线下市场来推动其销售。实际上,该公司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建立了强大的影响力。对于数字客户。Oppo依靠亚马逊和Flipkart来迎合其客户。好吧,有兴趣的买家很快将可以使用他们即将推出的在线商店直接从Oppo进行购物。

在线商店将于5月7日正式发布,这是Oppo K9在发布之后的第二天。值得注意的是,Oppo已经通过其官方网站上现有的商店页面出售了部分设备。在撰写本文时,我们一直无法访问它,因为它不断抛出错误522。新的在线商店在各个方面都应该与现有的在线商店有所不同。例如,Oppo的目标是通过新的在线商店出售其所有智能手机,配件等。

为了围绕新的在线商店的发布进行宣传,Oppo举办了一系列促销活动。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参加活动赚取INR 300的优惠券。该公司还将举办幸运抽奖活动,并提供令人兴奋的奖品。我们将Reno 5 Pro视为一等奖,将Oppo A系列作为二等奖,并将Oppo智能乐队作为三等奖。获奖者将在商店开业的前一天宣布。

标签: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