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为其2021年旗舰手机带来的紧凑型衍生产品

时间:2021-05-14 14:37:28来源:
导读 索尼Xperia 5 III于4月14日与旗舰Xperia 1 III和中档Xperia 10 III一同发布,正好位于索尼令人困惑的2021手机阵容中。与iPhone 12

索尼Xperia 5 III于4月14日与旗舰Xperia 1 III和中档Xperia 10 III一同发布,正好位于索尼令人困惑的2021手机阵容中。

与iPhone 12 Pro / Pro Max或Galaxy S21 + / Ultra一样,Xperia 5 III具有与功能更强大的Xperia 1 III类似的技术和规格,但在显示尺寸和分辨率等一些关键领域有所减少。

回顾去年的产品阵容,我们的审阅者更喜欢紧凑的Sony Xperia 5 II,而不是昂贵的Xperia 1 II,发现它更易于握持,价格也更便宜,但具有许多相同的优点。我们很高兴看到Xperia 5 III是否延续了这种紧凑卓越的趋势。

索尼已经发布了Xperia 5 III的一些规格和功能信息,因此,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有关5 III发行日期的知识,其规格与其他2021 Xperia手机的比较以及您期望支付的费用。

切入正题

它是什么?索尼6.1英寸2021手机

什么时候出来在“ 2021初夏”的某个时间,但也许是8月

它要花多少钱?最有可能在1000美元/ 800英镑/ 1300澳元左右

索尼Xperia 5 III发售日期和价格

今天我们了解到,索尼Xperia 5 III的发布日期将在“ 2021初夏”。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听到更具体的日期。从技术上讲,夏季始于6月20日(星期日),因此6月下旬至7月初是可能的发布窗口。

但是,至少在,Xperia 5 III可能会在8月31日推出。尽管可能是占位符,但它来自列出该日期的商店。

至于索尼Xperia 5 III的价格,我们尚未收到索尼的任何信息。

等效的Xperia 5 II 2020手机的价格为949美元/ 799英镑(约合1,350澳元),因此5 III可能会跌破或略高于该价格–与iPhone 12 Pro和OnePlus 9 Pro处于同一水平。

标签:Xpe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