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中的错误导致潜在的1亿用户数据泄露

时间:2021-05-26 10:06:23来源:
导读 由于移动应用程序使用的第三方云服务的设置存在各种错误,因此可能会泄露超过1亿个Android设备用户的数据。这是Check Point Research公司

由于移动应用程序使用的第三方云服务的设置存在各种错误,因此可能会泄露超过1亿个Android设备用户的数据。这是Check Point Research公司的专家的结论; 经过研究后,从事信息安全领域的工作。

根据现有数据,专家研究了23种适用于Android设备的流行应用程序。结果,他们得出的结论是,使用这些应用程序的云服务配置中的各种错误都可能导致数千万用户的个人数据潜在泄露。我们正在谈论电子邮件,聊天消息,密码,照片等。

专家设法访问了13个Android应用程序用户的机密数据;每次下载的数量在1万到1千万之间。还提供了多个应用程序中的推送通知和云存储密钥。至于可能会成为数据泄漏源的应用程序本身,例如屏幕记录器,徽标制作器,Astro Guru,T'Leva等产品就是其中的一些例子。

研究人员建议用户在选择其Android智能手机上使用的应用时要格外小心。用户还应该使用软件解决方案来保护机密信息,该解决方案可以实时监控各种流程的活动,从而防止潜在的泄漏。

标签: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