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的Galaxy S10装置在获得5月的安全更新

时间:2021-05-28 10:00:32来源:
导读 解锁的Galaxy S10装置在获得5月的安全更新在六月安全更新已经推出了三星最新的旗舰,但也有很多是尚未收到当月的安全更新银河设备。或者,

解锁的Galaxy S10装置在获得5月的安全更新

在六月安全更新已经推出了三星最新的旗舰,但也有很多是尚未收到当月的安全更新银河设备。或者,在这种情况下,则是某些变体:Galaxy S10系列的解锁设备现在正在获得2021年5月的安全更新,该更新在国际上发布了几周,而在类似的更新发布后的第二天,该手机的某些运营商版本该国的Galaxy Note 10和Note 10+。

该更新的发布日期为今天,该更新的固件版本为 G97xU1UES5GUD1。不幸的是,三星似乎没有包含该国际发行版中的任何改进,即通过Quick Share进行文件共享和相机性能方面的改进。您只获得5月份的安全补丁。也许带锁的变体会更幸运,但是Galaxy S10e,S10或S10 +的解锁单元的所有者目前将不得不坐下来,并希望这些改进将包含在下一个更新中。

五月安全更新可以通过空中获得,可以从手机的 “设置”»“软件更新” 菜单下载,尽管由于这些部署的阶段性,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在全国范围内使用。如果您无法通过这种方式获得它或不想等待,可以从我们的档案中下载最新的固件,然后使用Windows PC将其安装在手机上。

标签:GalaxyS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