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 Pro曝光:144Hz高刷屏+108亿像素

时间:2021-06-15 04:32: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新消息报道,小米这个手机品牌相信很多小伙伴是比较了解的,而每次小米新品发布也会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而现在有消息称小米10T Pro遭到了曝光,其搭载了144Hz高刷屏+1.08亿像素+5000mAh电池,那么请跟小编一起看详细报道吧。

小米10T Pro曝光:144Hz高刷屏+1.08亿像素+5000mAh电池

小米发布了小米 9T 系列,小米 9T 和小米 9T Pro 分别是红米 K20 和红米 K20 Pro 的重命名版。现在最新消息显示,继任者小米 10T 和小米 10T Pro 即将到来,并且此次还有一款配置更低的小米 10T Lite。

信息来自 @数码闲聊站和 @yabhishekhd,后者透露这三款手机将很快在全球范围内公布。他还透露了小米 10T Pro 的主要规格,并分享了该设备的渲染图。

根据爆料,小米 10T Pro 将采用 144Hz 刷新率的显示屏。屏幕尺寸没有提到,也不知道是否有打孔。屏幕应该是 LCD 面板,因为渲染图似乎显示该机有一个侧置的指纹识别模块。

小米10T Pro曝光:144Hz高刷屏+1.08亿像素+5000mAh电池

小米将为该手机提供了四个后置摄像头,其中主传感器为 1.08 亿像素,占据了相机组件相当大的一部分,而其它三个摄像头和 LED 闪光灯被放置在其下方。

小米 10T Pro 将拥有 5000mAh 电池,比小米 10 5G 和小米 10 Ultra 的电池更大。爆料没有提到手机的处理器,但该设备支持 5G,处理器可能会是骁龙 865 或骁龙 865 Plus,也有可能是即将推出的骁龙 860 处理器。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请大家关注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