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Max搭载120Hz高刷屏耗电增高续航堪忧!

时间:2021-06-15 07:38: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新消息报道,苹果iPhone12ProMax手机搭载120Hz高刷屏的消息已经得到了确认,这样的消息让很多的果粉开心不已,但是汇总此前的消息,小编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屏幕的刷新率越高耗电越快,那么这款手机的续航会怎么样呢?

iPhone12ProMax确认搭载120Hz高刷屏,耗电增高续航堪忧!

据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iPhone 12将采用120Hz屏幕。这一点很多人表示很惊喜,终于等到高刷新率的iPhone手机了。截至目前也越来越多手机厂家采用120Hz屏幕,他们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呈现出更加流畅视觉效果。但是他们往往所配备的电池容量都很大,像小米10至尊纪念版配备了4500mAh的大电池,iQOO 5 Pro采用三星120Hz超视感柔性屏配备的是4000mAh电池,但这次的iPhone12呢?

iPhone12ProMax确认搭载120Hz高刷屏,耗电增高续航堪忧!

据知名爆料人称,iPhone 12 将有三款新电池,型号分别为 A2471,A2431 和 A2466。其中 A2471 电池容量为 2227mAh。A2431 电池容量为 2775 mAh。A2466 是三者中最大的,电池容量为 3687mAh。去年iPhone 11的电池容量最小的都有3110mAh,而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 12电池容量也着实让人捏了一把汗。

iPhone12ProMax确认搭载120Hz高刷屏,耗电增高续航堪忧!

在选择手机上面,大多数人选择入手高刷新率屏幕的手机,因为使用起来会更加流畅,使用习惯了高刷新率的手机就很难使用比较低Hz屏幕。虽然120Hz的屏幕在日常操作和使用上会使手机表现的很流畅,但是也会增加它的耗电量,对于手机本身的续航表现成为了一大挑战。不知即将发布的iPhone12采用120Hz屏幕,续航能力是否跟的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