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新机POCO X3即将上市采用奥利奥镜头!

时间:2021-06-15 08:47: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小米手机以自己强悍的性能出现在了大家视野中,因此有不少朋友都在关注着小米的新机发布,就在今天小米新机POCO X3获得了认证,而且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就遭到了曝光,从曝光信息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定位是中高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信息吧!

小米新机POCO X3即将上市,采用奥利奥镜头!

小米POCO X3(型号为M2007J20CG)在今天获得认证,意味着距离正式发布不远了。认证页面显示,小米POCO X3支持NFC,其它细节尚未公布。

小米新机POCO X3即将上市,采用奥利奥镜头!

小米新机POCO X3即将上市,采用奥利奥镜头!

此前POCO X3获得了FCC认证,电池容量及快充揭晓。它配备516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33W闪充。单从快充规格来看,POCO X3定位是中高端。

值得注意的是,FCC还公布了POCO X3的大致造型。如图所示,奥利奥镜头表明它与小米POCO X2造型区别不大(小米POCO X2对应的是国行版Redmi K30 4G)。

小米新机POCO X3即将上市,采用奥利奥镜头!

目前尚不确定POCO X3的屏幕形态,预计会是挖孔屏、水滴屏、弹出屏三种形态中的一种。

之前小米员工曾在推特暗示小米新机采用120Hz AMOLED全面屏,业界猜测新机可能就是POCO X3。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这将是小米POCO旗下第一款120Hz OLED屏手机。

大家期待这款新机的上市吗?

相关新闻:

小米新机POCO X3曝光,搭载120HZ高刷屏>>>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