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Note20Ultra屏幕配置评测技术升级耗能降低!

时间:2021-06-16 16:53: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三星发布会结束之后,三星的新品也迎来了广大网友的吐槽,不过这次三星的新品还是有很多地方值得大家称赞的,例如三星GalaxyNote20Ultra的屏幕设计,运用多种多种技术,降低了功能的消耗,让设备更加的省电,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技术吧!

三星GalaxyNote20Ultra屏幕配置评测,技术升级耗能降低!

三星推出的Galaxy Note20 Ultra旗舰智能手机,这是采用Samsung Display称之为HOP技术和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的第一款设备。

该设备显示器采用的是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薄膜晶体管(TFT)技术。它是低温多晶硅(LTPS)TFT 和氧化物 TFT 的最佳品质的结合。与 LTPS 相比,LPTO 技术可将 OLED 面板的功耗降低 15% 至 20%。使用 AR 和 VR 技术以及 5G 连接时,它甚至可以节省电池电量。

LG于2018年首先将该技术用于Apple Watch的OLED面板,然后一年后三星将相同的技术用于Galaxy Watch Active2。而且,三星有望为明年的iPhone也提供这种HOP技术。

做为旗舰旗舰产品,三星使用了许多的屏幕设计,不过还是希望这些技术能够投入到更多的设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