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50和50SE配备108MP摄像头和GMS支持

时间:2021-06-17 10:40:19来源:
导读 今天,在上海荣耀50系列发布会上,荣耀正式发布了三款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是 Honor 50、50 Pro 和 50 SE。这是一年多来第一款支持

今天,在上海荣耀50系列发布会上,荣耀正式发布了三款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是 Honor 50、50 Pro 和 50 SE。这是一年多来第一款支持 Google GMS 的 Honor 智能手机。此外,三款智能手机均配备 108MP 摄像头,并支持高达 100W 的快速充电。

荣誉50

荣耀50系列采用了75度超曲面屏。曲率的增加不仅提供了更好的抓地力,还带来了更加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全系列支持10.7亿色显示,120Hz屏幕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这些智能手机还支持动态刷新率,这将有助于节省电池。

此外,该系列还具有非常轻薄和灵活的手感。荣耀50仅重175g,厚度仅为7.78mm。Pro机型的重量为187g,厚度为8.05mm。

荣耀50系列继承了荣耀数码系列的美学基因,采用了独特的双镜设计。主摄像头镜头环设计如同金属环,非常独特和吸睛。同样引人注目的是这个系列的配色方案。该系列有雪晶选项、温暖的夏日琥珀色、凉爽的玉绿色和经典的亮黑色选项。

荣誉 50 和荣誉 50 Pro

荣耀 50 Pro 配备了具有 FHD+ 分辨率的 6.72 英寸 AMOLED 显示屏,而荣耀 50 使用的是 6.57 英寸面板。除了屏幕尺寸外,两款智能手机的其他显示屏规格都相同。

Pro 型号有一个双自拍相机,特别是 32MP 主相机 + 12MP 超宽相机。与大多数双打孔自拍手机一样,传感器采用药丸状切口。不过,荣耀 50 使用的是单颗 32MP 打孔前置摄像头。

在背面,两款智能手机的两个大型摄像头模块都配备了相同的摄像头传感器。主摄像头是一个 108MP 1/1.52 英寸传感器,而其他摄像头包括一个 8MP 超宽快照器和两个用于微距拍摄和深度拍摄的 2MP 模块。

标签:HONOR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