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980 Pro固态硬盘开售:连续读取速度高达7000MB/s

时间:2021-06-22 00:28: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为了让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拥有更快的读写速度以及内存空间,固态硬盘成了一个非常棒的选择。近日,三星NVMe SSD 980 PRO固态硬盘已经在今日正式开售了。一起看看吧!

三星980 Pro固态硬盘开售

三星NVMe SSD 980 PRO固态硬盘(简称三星980 Pro)今日开始销售。

三星NVMe SSD 980 PRO是首个消费类PCIe 4.0 SSD。具有高达7,000 MB / s的连续读取速度。三星980 PRO适用于想要提高PC性能,增强游戏体验的用户。

三星980 Pro各个容量价格

那么大家非常关注的价格部分是多少呢?

三星SSD 980 PRO具有1TB,500GB和250GB三种版本的选择,并且将于本月开始正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不过需要注意的是,2TB容量型号要到今年年底前才能上市,目前2TB版本尚未公布价格。

三星SSD 980 PRO固态硬盘250GB版本售价89.99美元,约609元人民币。

三星SSD 980 PRO固态硬盘500GB版本售价149.99美元,约1016元人民币。

三星SSD 980 PRO固态硬盘1TB版本售价229.99美元,约1558元人民币。

三星980 Pro固态硬盘开售:连续读取速度高达7000MB/s

三星980 Pro亮点

此次的固态硬盘亮点是同时兼容M.2插槽与PCIe 4.0接口。如果你有一块兼容PCIe 4.0的主板,三星980 Pro连续读写速度分别可以高达7000MB/s和5000MB/s。这比PCIe 3.0固态硬盘的性能翻倍,比价格更实惠但速度更慢的SATA固态硬盘快了近13倍。

PCIe 4.0技术的应用现已开始加速,包括AMD的第三代Ryzen CPU、其Radeon RX 5700和5700XT GPU等主流计算产品,以及最近Nvidia的RTX 3080显卡都采用这一新的规范。索尼和微软也在PS5和Xbox系列S / X游戏机的定制SSD技术中使用该技术。

即使安装在并不先进的主板上,新的980 Pro在写入文件方面也比970 Pro更快,连续读写速度分别为3500MB/s和2700M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