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ax IN 2C入门级安卓智能手机出现在Geekbench上

时间:2021-06-22 10:12:20来源:
导读 Micromax 正准备在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品牌在该系列下推出了三款智能手机。在推出IN Note 1和 IN 1b之后,它最近又推出了

Micromax 正准备在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品牌在该系列下推出了三款智能手机。在推出IN Note 1和 IN 1b之后,它最近又推出了 IN 1 。Micromax 可以通过推出另一款智能手机来扩展其 IN 系列。该设备在推出名称为 IN 2C 之前访问了 Geekbench 网站。 Geekbench 上的列表揭示了有关该设备的一些关键细节,包括其性能单元。该设备的确切发布日期没有官方消息。在正式发布之前,让我们来看看通过 Geekbench 泄露的 Micromax IN 2C 规格、功能和其他细节。

Micromax 很快就会在推出 IN 2C。在发布之前,这款手机已经访问了 Geekbench 网站,揭示了关键规格。由清单看准的Geekbench 91Mobiles显示设备的绰号。它还列出了设备的性能单位详细信息。根据清单,该智能手机将配备 Unisoc T-610 处理器。SoC 有两个 1.8GHz Cortex-A75 CPU 内核和六个 1.6GHz Cortex-A55 内核。该芯片与 Mali-G52 GPU 配对。它将配备开箱即用的Android 11。Geekbench 上列出的设备有4GB 的 RAM。它在 Geekbench 的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获得了 347 和 1127 分。

假设 IN 2C 将作为In 1或In 1b的后继产品推出。Geekbench 的上市也暗示着 IN 2C 的研发已经完成。Micromax 尚未宣布其即将在推出的智能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几天正式宣布。

这是我们关于 Micromax 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所有信息。我们将在可用时分享更多详细信息。您对 Micromax 即将在推出的智能手机有何期待?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MicromaxIN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