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PS5大概多少钱索尼PS5参数配置怎么样

时间:2021-06-22 08:28: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索尼PS5今天召开了线上发布会,这次在这里揭晓了PS主机的价格和发布时间,相信这款产品会有很多人喜欢的,这次可以来这里了解一下它的价格和具体参数信息,你感觉这款游戏主机怎么样?

索尼PS5大概多少钱?索尼PS5参数配置怎么样?

索尼PS5大概多少钱?

索尼新一代游戏主机PS售价已经确定,其中游戏主机PS的无光驱版的定价是399.99美元,国内价格大约是2700元,游戏主机PS的光驱版定价是499.99美元,国行价格大约在3300元,和之前的预估价格相近,其中国行版本将在11月19日才会进行出售。

索尼PS5大概多少钱?索尼PS5参数配置怎么样?

索尼PS5参数配置怎么样?

索尼PS5尺寸是390mm×104mm×260mm,重量有4.5kg,索尼PS5数字版尺寸是390mm×92mm×260mm,其整体重量具有3.9kg。产品采用了GDDR6 16GB,其中SSD为825G,读取速度是5.5GB/s。其中CPU采用x86-64-AMD Ryzen Zen2,而GPU采用了AMD Radeon RDNA 2-based,还采用了Tempest 3D音效技术,更多的信息如图所示,可以更好的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