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和S22+配备50MP相机和长焦镜头

时间:2021-06-24 10:31:38来源:
导读 据报道,三星今年将跳过 Galaxy Note 系列。相反,该公司将使用 8 月的 Galaxy Unpacked 来展示新的 Galaxy Z Fold 3 和 Gal

据报道,三星今年将跳过 Galaxy Note 系列。相反,该公司将使用 8 月的 Galaxy Unpacked 来展示新的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因此,在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到来之前,我们预计“标准智能手机”部门不会有大的升级. 除了新的更快的芯片组和改进的屏幕之外,这一次,一份新报告表明相机部门的重大升级。

Galaxy S21 和 S21+ 使用与 S20 一代的前辈基本相同的相机硬件。三星选择了“引擎盖下的改进路线,而不是进行大的硬件更改”。但是,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2 系列不会采用这种策略。泄密者 Tron表示,显然,三星将为 Galaxy S22 和 S22 Plus 带来重大的硬件升级。

到目前为止,Galaxy S20 和 S21 配备了一个具有大像素的主要 12 MP 模块和一个具有缩放功能的 64 MP 模块。主摄像头上的大像素支持高质量夜景拍摄。高分辨率模块提供了无变焦的全分辨率拍摄以及录制 8K 视频的选项。

银河 S22

对于三星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三星将采取新的策略。新款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一个 12 MP 长焦模块和一个 3 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一个 12 MP 超广角摄像头。当然,这在未来可能会改变。毕竟,距离发布新旗舰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这个谣言可能不准确,甚至基于初步计划,随着开发的不断推进,这些计划可能会发生变化。

另请阅读: 三星 LPDDR5 uMCP:低成本智能手机的旗舰性能

然而,如果这个谣言成为不可否认的事实,那么香草和 Plus 型号将再错过一年的潜望镜相机。到目前为止,这是一项仅适用于 Galaxy Ultra 型号的功能。三星很可能会在 Galaxy S22 中带来 Ultra 版本。毕竟,该公司打算让 Galaxy Ultra 变体取代 Galaxy Note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