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发布会:Mate40系列直接喊话iphone12!

时间:2021-06-25 21:29: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已经正式开始了,在发布会上,华为Mate40系列直接与iphone12进行较量,并且也阐述了为什么要设计成曲面屏的原因。那么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一、手机整体外观

首先,我们知道此次的iphone12系列外观的最大特点就是不再延续多年的圆润边角设计,改成了更凌厉的直角,回归了iPhone 4时代的风格。在iPhone 12刚刚入手不久,就有多位网友晒出图,称自己的手都被割伤流血了。当然这应该是小众情况。

而与之相反的是,华为Mate40系列使用的是曲面的设计,而这一次的华为Mate40系列采用的是88超曲环幕屏,除了符合人体工学曲面设计,还给用户带来了沉浸视觉体验。直角设计握起来硌手,而华为Mate40Pro的超大曲率握起来很舒服。

华为Mate40发布会:Mate40与iphone12较量!

二、前置设计

在屏幕前置设计上,iPhone12系列继续使用的是刘海屏,其占据面积179.4mm。支持3D人脸识别、80度自拍、接近/环境光传感。华为Mate40Pro/Pro+的前置相比iPhone12Pro Max更小,但同样支持3D人脸解锁,同时还加了了广角的前置相机。 ​华为Mate40系列使用的是挖孔屏,其中华为Mate40标准版为单挖孔设计,其他几款为双挖孔的设计,都位于手机的屏幕的左上方,其占据面积77.14mm。如此看来,华为Mate40拥有更高的屏占比。

华为Mate40发布会:Mate40与iphone12较量!

三、屏幕尺寸横向对比

在屏幕尺寸对比中,华为Mate40宽度72.5mm。iphone12 pro宽度71.5mm。华为Mate40 pro/pro+宽度75.5mm,iphone12 pro max宽度78.1mm。

华为Mate40发布会:Mate40系列直接喊话iphone12!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40系列与iphone12系列的相关信息啦,哪一款的设计是你的最爱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