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GEEKBENCH上发现搭载骁龙 778G的三星GALAXY M52 5G

时间:2021-06-29 10:24:24来源:
导读 随着 Galaxy A 和 M 系列的发布,三星改变了其业务。这两个系列推出了价格实惠的优质智能手机,具有一些吸引人的功能,例如多摄像头、

随着 Galaxy A 和 M 系列的发布,三星改变了其业务。这两个系列推出了价格实惠的优质智能手机,具有一些吸引人的功能,例如多摄像头、强大的芯片组、AMOLED 显示屏和巨大的电池。今年,该公司通过为这些产品线带来 5G 连接而更进了一步。该品牌已经推出了 5G 版本的 Galaxy A22、A52、A72、Galaxy M32 和 M42,并且正准备在这个不断增长的 5G 中端产品组合中添加另一款设备。据信,这款新设备带有 Galaxy M52 5G 绰号,并在 Geekbench 数据库中以 SM-M526BR 型号出现。

SM-526BR 智能手机被认为是 Galaxy M52 5G,并出现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平台上。该列表显示单核部门的得分为 778 分,多核部门的得分为 2,877 分。基准清单进一步显示,即将推出的 Galaxy M52 5G 将搭载时钟速度为 1.80 GHz 的八核处理器。该设备的代号为“Lahaina”并配备了 Adreno 642L GPU。经过进一步检查,该芯片组似乎是高通骁龙 778G SoC。毕竟,到目前为止,骁龙 778G 是唯一一款配备 Adreno 642L GPU 的芯片组。该芯片是高通骁龙 765G 的后继产品,采用更高效的 6nm 制造工艺。这是上个月才宣布的。该设备将配备 6 GB RAM,并将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有趣的是,借助这款骁龙 778G,Galaxy M52 5G 将超越配备较弱骁龙 750G 的 A52。该设备将提供更高的性能。现在的问题是它是否也会在其他规格中留下深刻印象。希望三星能够将这套规格与 AMOLED 显示屏和具有快速充电支持的巨大电池配对。

据报道,Galaxy M52 5G 可以作为更名的 Galaxy F52 5G 结束。该设备于上个月在中国推出。但是,三星似乎正在改进新版本中的处理器。不幸的是,目前对这款手机知之甚少。希望在未来几天内会出现更多详细信息,因为该设备将在发布前开始通过某些认证流程。我们知道的一件事是,它即将加入三星智能手机的新月组合,以更低的成本提供 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