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恢复一加9系列的Android 12开发者预览计划

时间:2021-06-04 10:27:24来源:
导读 OnePlus以密切关注 Google 的每个新 Android 版本而闻名。由于拥有更大的产品组合,该公司正在花更多时间更新其智能手机。但是,就最近

OnePlus以密切关注 Google 的每个新 Android 版本而闻名。由于拥有更大的产品组合,该公司正在花更多时间更新其智能手机。但是,就最近的旗舰而言,它们应该继续第一时间快速接收新的Android更新。OnePlus 9 和 9 Pro 发布后不久,这些设备就成为 Android 12 开发者预览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推出了第一个预览版,但没有按计划运行。一些设备在更新后变砖,公司被迫立即停止更新。然而,现在它被轧出Android的12开发者预览打造为万普拉斯9系列最好的希望。

该公司关于此事的官方博客文章指出:

“这个新版本是一个修补程序版本,它修复了导致原始版本在出厂重置保护 (FRP) 检查期间卡住的问题。”OnePlus在帖子中记下的已知问题列表包括刷新预览版本时所有数据丢失,更新后没有视频通话功能,面部和指纹解锁都不可用,多个界面屏幕看起来“不太理想”,故障应用程序运行、系统稳定性问题以及在 HDR 模式下相机崩溃的可能性。”

如果您还没有准备好应对某些后果,请不要运行安装此更新。OnePlus 表示该更新可能仍会导致某些设备变砖。它建议非高级用户安装它。没有人想把超级昂贵的旗舰变成镇纸吧?即使是高级用户也存在风险,因此请谨慎操作。在公司决定推出 OxygenOS 12 之前,新的更新对于 Beta 测试人员来说可能并不是真正的开创性。

OnePlus 9 和 9 Pro 是首批运行 Android 12 的智能手机之一

此更新仅适用于 2021 年旗舰产品组合一加 9 和一加 9 Pro。这家中国公司是首批拥有“活跃”Android 12 开发人员计划的供应商之一。然而,设备变砖的问题对于公司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希望这一次,用户会有更好的体验。

对于大多数用户,建议等待未来的更新或至少等待有关此开发者预览版的反馈。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推出开发者预览版。完整版的 Android 12 将于今年 9 月亮相,一加应该会紧随其后发布 OxygenOS 12 官方公告。

标签:一加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