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X50Pro+DXOMARK成绩公布:得分127排名第三

时间:2021-06-04 15:54: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DXOMARK公布了vivo X50 Pro+这部手机的成绩,在拍照模式下具有相当不错的拍照能力,该手机的总分是127,已经成为DXOMARK排名第三的手机。

vivoX50Pro+DXOMARK成绩公布:得分127排名第三

vivo X50 Pro+在拍照测试中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动态范围宽广、阴影和高光位细节在高对比度情况下相当的出色,很少遇到使 X50 Pro + 难以应付的场景。

vivo X50 Pro+在中距变焦设置下也成绩突出,在整个变焦范围内都能保存到位的细节。它的广角镜头只有等效16毫米镜头的中等覆盖范围,还存在一些问题,影响智能手机的表现。低光对vivo X50 Pro不构成任何问题,噪点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能保存很多的图像细节。

vivoX50Pro+DXOMARK成绩公布:得分127排名第三

VivoX50Pro+人像照片的模拟散景效果不错,但是不能和最佳的手机进行媲美,在深度感应方面存在问题,被摄体隔离问题有时会更严重,但是将失焦的高光位渲染得很好,但模糊渐变看起来并不自然。

vivoX50Pro+DXOMARK成绩公布:得分127排名第三

vivo X50 Pro+摄像头参数:

主摄像头:5000 万像素1/1.31 英寸 Quad -Bayer 传感器、等效 24 毫米 f/1.9 镜头、全像素双核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和光学影像防抖(OIS)

远摄 1:3200 万像素 1/2.8 英寸传感器、等效 50 毫米(2 倍光学变焦)f/2.1 镜头、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

远摄 2:1300 万像素 1/3.1 英寸传感器、等效 124 毫米(5 倍光学变焦)f/2.8 潜望镜式镜头、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和光学影像防抖(OIS)

超广角镜头:1300 万像素 1/3.4 英寸传感器、等效 16 毫米 f/2.2 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