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Watch正式上市法国搭载eSIM功能

时间:2021-06-05 06:55: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各大厂商为了扩大市场的布局都在生产各种智能产品,其中OPPOWatch与法国电信进行了合作,在法国正式上市了一款OPPOWatch,这款智能手表搭载了eSIM功能,关于这件事的更多消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OPPOWatch正式上市法国,搭载eSIM功能

就在今天OPPO正式宣布将与电信运营商Orange(法国电信)联合合作,推出全新搭载eSIM功能的OPPO Watch。值得注意的是,通过与法国电信的合作,OPPO进一步拓展欧洲公开市场和可穿戴设备市场。

OPPOWatch正式上市法国,搭载eSIM功能

由于OPPO与法国电信Orange的合作,因此两者将携手为欧洲用户推出搭载eSIM功能的OPPO Watch,让他们也能体验到来自于5G时代下的融合式科技。

在此之前,OPPO官方就宣布在欧洲的部分职能手机已经可以适配法国电信个性化服务,包括两款全新的5G智能手机Reno 4Z 5G和Reno 4 Pro 5G,以及一款OPPO 4G智能手机A72。除智能手机外,OPPO与法国电信合作推出的新一代eSIM智能手表OPPO Watch。eSIM的引入则意味着用户可直接通过OPPO Watch实现独立通话和独立上网。

OPPOWatch正式上市法国,搭载eSIM功能

法国电信客户设备和合作伙伴关系执行副总裁Philippe Lucas表示:“通过法国电信提供的个性化定制,用户可以享受法国全套电信服务。作为法国电信的合作伙伴,OPPO完全满足了欧洲本地市场对功能丰富的新型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的迫切需求,从而帮助法国电信为用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