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x2上市时间_华为matex2什么时候发布

时间:2021-06-06 03:31: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就有消息曝光了华为matex2手机,这将是华为新推出的一款5G折叠屏智能手机,虽然目前这款手机的消息并不算多,但是配置参数方面已经得到了很多的曝光,大家也比较关心华为matex2什么时候发布,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matex2什么时候发布_华为matex2上市时间

华为matex2参数配置

华为新款的折叠屏新机可能会采用更为安全耐用的内折设计。内屏没有任何的开孔,是一块完整的大屏幕;外屏则采用了挖孔的设计,屏占比也十分高。手机的背部拥有四颗摄像头,顶部应该是一枚TOF镜头。

手机的侧边图来看,华为新机采用了“楔形”的设计。手机从左至右厚度逐渐变小,手感应该不错。机身的右侧应该是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的电源键,布局十分合理。

MateX2换用了向内折叠方案,也就是类似三星GalaxyZFold2,尺寸为8.03英寸,外屏尺寸为4.5英寸。

硬件配置方面,MateX2提供8/12GBRAM+128/256/512GBROM,配备高达六颗摄像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和500万像素,以及前置1600万+3200万双摄。

华为matex2什么时候发布_华为matex2上市时间

华为matex2上市时间

发布时间,此前有报道称这款手机可能会和华为Mate40系列一同发布,也就是在10月将与大家见面,但是不排除有推迟到2021年的可能。

至于这款手机的价格,按照之前的惯例来推测的话,该款手机的价格应该在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