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S7有没有红外功能vivo S7支持nfc功能吗

时间:2021-06-07 12:37: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 S7或许是目前市面上最轻薄的手机啦!颜值也是相当不错。不过,这么轻的重量是否具有nfc和红外遥控功能的配有呢?一起和XDA小编看看详细内容吧!

vivo S7有没有红外功能,vivo S7支持nfc功能吗?

vivo S7有没有红外功能?

vivo S7手机目前不能支持红外遥控功能,所以就不能使用手机来控制一些家用电器等等。虽然没有红外遥控功能,但是vivo手机有红外感应器,vivo用户可以通过发射红外线遇到物体反射并接收后感知物体与手机的距离,比如说量量脚长等等或者说是接电话时手机靠近人脸自动熄屏。

vivo S7支持nfc功能吗?

vivo S7是支持nfc功能的,以下为官方信息图:

vivo S7有没有红外功能,vivo S7支持nfc功能吗?

打开vivo手机中nfc方法:

方法1、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NFC中打开相关的开关即可。

方法2、下拉手机上方的功能栏,找到nfc小图标打开。

在vivo钱包中开通相应的卡:

每一个手机厂家差不多都会有一个“钱包”APP。vivo也不例外,

打开vivo钱包,进入对应的页面中按照指示添加相应的卡啦,比如说门禁卡、公交卡、银行卡等等。

vivo S7用户评价vivo S7有没有红外功能,vivo S7支持nfc功能吗?优点:

1、轻薄的外观设计——7.39mm的机身厚度以及170g的机身重量,再加上“双色云阶”的设计,外观设计讨喜。

2、旗舰配置 4400万质感自拍,追焦速度快,照片美而且没有过多人工修饰,支持前置4K视频拍摄同时后置6400万影像系统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拍摄的照片都很出彩,特别是人像拍摄好评。

缺点:

性能不如高端旗舰,没有3.5mm耳机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