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柔宇FlexPai2跑分曝光:将于9月22日发布

时间:2021-06-07 16:02: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柔宇FlexPai2这款折叠手机已经官宣在9月22日推出,可以了解到这款产品采用骁龙865处理器。今天GeekBench的跑分成绩曝光,它的表现效果相当的出色,来这里了解一下吧。

柔宇FlexPai2跑分曝光:将于9月22日发布

在GeekBench 4基准测试中,柔宇FlexPai2获得了单核心4252分,多核心13365分的成绩。

柔宇FlexPai2具有相似的设计风格,采用外折叠设计方案,是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弯折半径最小可达到1mm,已经通过了200000次弯折测试,屏幕的质量相当的出色。采用7.8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1920×1440,可以支持60Hz刷新率,机身厚度为6.5mm,重量为340g。

柔宇FlexPai2跑分曝光:将于9月22日发布

柔宇FlexPai2可以确认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采用全新的转轴设计,具有很强的稳定性存在。手机后置四摄组合,分别为6400万像素、3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任何环境下都可以轻松的进行拍摄,内置4450mAh容量电池。

你认为柔宇FlexPai2的在GeekBench 4成绩怎么样呢?你会选择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