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V30pro和华为nova7哪个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时间:2021-06-10 04:32: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今年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高性价比手机,性能和外观上都比较受大家的喜欢,那么荣耀V30pro和华为nova7这两款手机哪个好呢?其实想要知道哪款手机好只要进行参数对比就知道了,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荣耀V30pro和华为nova7哪个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外观

荣耀V30 PRO:双孔打孔屏设计,采用了6.57英寸2400x1080像素直面屏。背部竖排摄像头设计,识别度更高的 Matrix camera 多维相机矩阵。荣耀V30 PRO的机身厚度为8.8mm,重量206克。

华为nova7:手机6.53英寸OLED全面挖孔屏(90Hz),分辨率为2400×1080,采用有亮黑色、仲夏紫、绮境森林、7号色、蜜语红五种手机配色。

小结:华为nova7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对这方面有需求的用户,可以考虑华为nova7!

拍摄

荣耀V30 PRO:后置Matrix camera多维相机矩阵,由4000万像素的索尼IMX600主摄+1200 万像素电影镜头+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镜头比OPPO Reno3 Pro少一颗,拍照效果却不差,主摄为RYYB排列超感光镜头,最大ISO高达409600,109° 定制超广角摄像头,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 倍光学变焦。前置拍照方面,荣耀V30 Pro更是完胜,3200万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相同配置的华为 Nova6(5G)在前置摄像头上排名DXOMark第一。

华为nova7:后置:64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前置:3200万像素

小结:在拍照的性能方面,华为nova7的优势在于后置镜头,而前置方面则是荣耀V30 PRO更加优秀一些!

荣耀V30pro和华为nova7哪个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