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曝光!挖孔曲面屏+圆形四摄

时间:2021-07-02 03:37: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2020下半年的来临,华为Mate 40系列也即将发布,相信许多华为的爱好者都想要知道Mate 40系列的外观设计是什么样,都有了哪些改进,快和小编一起看看Mate 40系列的外观设计在哪些方面做了改进吧!

华为Mate40系列曝光!挖孔曲面屏+圆形四摄

如果华为今年不改变策略的话,那么大概率还是会在9月发布新一代麒麟处理器,其型号可能是麒麟1020,而首发机型毫无疑问是Mate 40系列。

现在,有国外爆料达人@Guidingdroid汇总了目前有关Mate 40系列的爆料,然后绘制出了Mate 40 Pro的最新渲染外形图,整体看起来还是很霸气的,双挖孔曲面屏配合圆形浴霸四摄。

华为Mate40系列曝光!挖孔曲面屏+圆形四摄

从华为Mate40 Pro渲染图可以看出,去年的华为Mate30 Pro通过一块瀑布屏收获无数网友关注的目光,而设计渲染图的海外网友认为华为Mate40 Pro也将沿用这一设计。华为Mate40 Pro将采用一块屏占比更高的瀑布屏,搭配前置双挖孔设计,提升屏占比的同时,也让前置拍摄效果得到显著提升。

华为Mate40 Pro也将继续沿用圆形镜头的设计,四颗镜头分别对应不同的焦段,可以满足用户全场景拍摄的需求。背部是圆形四摄(其中一个摄像头是ToF),并且还标注有55x Zoom字样。

在这之前,还有网友陆续爆料了Mate 40和Mate 40 Pro的中框和贴膜图片,可以基本证实两点,将沿用大曲率瀑布屏的设计思路,同时设备 下巴较窄,不过随后后者采用曲率更大的屏幕,但还是保留实体音量键,同时其还采用刘海屏设计,支持人脸识别。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