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三星 Galaxy S21 FE兼容两个三星充电器

时间:2021-07-02 10:43:44来源:
导读 据称,三星 Galaxy S21 FE 已获得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认证。在监管机构的网站上发现了一款​​型号为 SM-G990U 的智能手机,它

据称,三星 Galaxy S21 FE 已获得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认证。在监管机构的网站上发现了一款​​型号为 SM-G990U 的智能手机,它支持高达 45W 的快速充电。它之前曾在三星墨西哥官方网站上列出,并据称在 Geekbench 平台上发现,型号为三星 SM-G990B。Geekbench 列表显示,这款智能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SoC,可搭配 6GB 或 8GB 内存。

根据FCC 网站上的清单,型号为 SM-G990U的所谓三星 Galaxy S21 FE与型号为EP-TA800 和 EP-TA845 的两款三星充电器兼容。前者提供25W快充,后者支持45W快充。之前的一份报告还声称三星手机将支持 25W 快速充电。

这不是第一次在认证网站上发现三星 Galaxy S21 FE。据称,它在 Geekbench 上被发现,型号为三星 SM-G990B,引擎盖下装有高通骁龙 888 SoC 和 8GB 内存。它也出现在三星墨西哥的官方网站上,但很快就被下架了。

根据爆料人 Steve Hemmerstoffer (OnLeaks)分享的信息和渲染图,三星 Galaxy S21 FE 的设计与三星 Galaxy S21 系列中的其他智能手机非常相似。据称它具有 6.4 英寸的平面打孔显示屏,尺寸为 155.7x74.5x7.9 毫米。谣言工厂暗示该手机将配备 4,500mAh 电池,这比 Galaxy S21 的 4,000mAh 电池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