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5G大师版还没有发布日期

时间:2021-07-02 10:43:45来源:
导读 Realme GT 5G 大师版规格再次被透露,这一次,据说这款手机的背面配备了一个 10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Realme GT Master Editi

Realme GT 5G 大师版规格再次被透露,这一次,据说这款手机的背面配备了一个 10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的规格出现了一些相互矛盾的泄漏,除了戏弄新的 Master Edition 智能手机之外,该公司本身没有任何官方消息。最新的泄漏确实显示了与最近 TENAA 列表中看到的相同的后面板设计,但相机细节却大不相同。

最新的泄漏来自微博上的推特Ice Universe,他分享了Realme GT 5G 大师版的关键规格。据说这款手机配备 6.5 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它可以由Qualcomm Snapdragon 870 SoC提供动力。这里没有什么新东西,因为这些细节与之前泄露的有关手机的内容相符。但是,就相机细节而言,最新的泄漏表明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将配备一个 108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并配有一个 13 兆像素的传感器和一个 2 兆像素的传感器。

之前的泄漏表明 Realme GT 5G 大师版将配备一个 50 像素的索尼 IMX766 主传感器、一个带超广角镜头的 16 像素索尼 IMX481 传感器和一个 2 像素的黑白传感器。新的泄漏使事情变得更加混乱。

此外,提示者指出,Realme GT 5G 大师版将配备 4,500 mAh 电池,并将支持 65W 快速充电。这与原版Realme GT 5G 相同。

近日,Realme 副总裁徐启大通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新智能手机的图片,其中包括设计师深泽直人。这表明这款手机是与 Fukasawa 合作设计的,他之前曾与该公司合作开发其他 Master Edition 手机。

标签:REALMEGT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