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系列推出新的独家HARMONYOS功能

时间:2021-07-12 10:39:21来源:
导读近日,有不少传言称,华为将于7月2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有消息称该公司将发布其最新旗舰——华为P50系列。此外,华为P50系

近日,有不少传言称,华为将于7月2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有消息称该公司将发布其最新旗舰——华为P50系列。此外,华为P50系列将是第一款开箱即用鸿蒙操作系统的旗舰。因此,该设备不仅具有现有的 HarmonOS 功能。华为 P50 系列将配备一些新的和独有的鸿蒙功能。

华为P50系列的相机部门仍然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华为P50将配备最新的1/1.18英寸索尼定制传感器。该传感器的名称尚未公开,但可能是 IMX800。这也将成为索尼历史上最大的传感器。同时,它将采用华为独有的RYYB编排。拍摄能力将再次升级,成为新一代夜视设备。

同时,华为P50系列还将在影像部推出多种新功能。公司还将优化部分独有功能,提升相机综合实力。硬件方面,考虑到华为的麒麟库存已经不多了,这个系列很可能会有骁龙处理器888 4G版本。尽管这是一款4G芯片,但性能与5G版本一样。

由于供应链问题,华为P50系列不得不更换多个方案。早期版本采用6.3英寸纯平屏幕,手机尺寸为156.7 x 74 x 8.3毫米(包括后置摄像头凸起为10.6毫米)。但是,有报道称这款智能手机的最终版本会更小。该系列中的不同型号具有不同的屏幕尺寸。标准版将采用维信诺直屏方案,Pro+版将采用京东方最新的菱形四曲面显示屏。此外,Pro 机型将采用混合双曲面屏幕设计。

除了这三款车型之外,该系列还没有其他车型的报道。除了基础版,还有多个辅助镜头,支持屏下指纹识别,上下双扬声器。也有报道称,这次P50系列的玩法和视频部分的优化都好于预期。视频过程中的一些新功能改进了拍摄,改善了视频镜头变焦导致的变色和卡顿。这将使缩放比前几代更平滑。

标签:华为P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