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iPad Pro和MacBook Air将使用mini LED显示屏

时间:2021-07-12 10:39:22来源:
导读 iPad 系列产品多年来一直坚持使用 LCD 面板。但最近,苹果尝试了一项新技术,即 mini LED。不幸的是,只有 iPad Pro 12 7 英寸版

iPad 系列产品多年来一直坚持使用 LCD 面板。但最近,苹果尝试了一项新技术,即 mini LED。不幸的是,只有 iPad Pro 12.7 英寸版本配备了新的显示面板。提醒一下,11 英寸 iPad Pro 仍在使用 LCD 屏幕。嗯,这将会改变。即将推出的 iPad Pro 系列的所有机型都将采用上述新技术。

迷你LED

今天上午,明纪国发布的一份报告说,新的迷你LED供应商将开始大规模生产,从2021年下半年至2022年立讯精密应该在2022年获得的最高比例的订单。

“我们预计 2022 年配备 Mini LED 显示屏的新产品包括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以及新设计的 MacBook Air,”郭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顺便说一句,如果您不知道,mini LED 是基于 LCD 的。但是这些面板使用了数千个微小的背光二极管。它们提供了与 OLED 面板相媲美的出色对比度、更高的亮度和改进的 HDR 性能。至于标准 LCD,它们只有几十到几百个局部调光区。报告指出,如果立讯精密能够在2021年第四季度成功量产,其2021年第四季度和2022年第四季度的SMT供应比例将分别为15%-25%和45%-50%。

报道还称,目前 mini LED iPad Pro 的供应瓶颈在于 mini LED SMT 生产工艺。分析师认为立讯精密将能够显着降低迷你 LED 的成本。此外,成为新的供应商后,它可以改善mini LED显示屏的供应。

标签:iPad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