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在建设一个不需要人的智能手机生产工厂

时间:2021-07-15 10:32:23来源:
导读 小米 CEO 雷军今天宣布,公司已经开始建设一个巨大的智能手机全自动生产工厂。该生产有一个象征性的名称黑光工厂,因为它几乎不需要工人

小米 CEO 雷军今天宣布,公司已经开始建设一个巨大的智能手机全自动生产工厂。该生产有一个象征性的名称“黑光工厂”,因为它几乎不需要工人。每三秒钟就有一部智能手机离开企业的传送带,组装、测试和包装将由机器人完成。

去年8月,小米启动了智能工厂一期工程。这是一个生产智能手机的机器人工厂,每年可生产 100 万台设备。事实上,在项目的第一阶段,该公司研究并研究了自动生产线在无人参与或最少人为参与的情况下工作的可能性。获得的经验使该公司开始了该项目的第二阶段,在此期间,将建造一个年产能为 1000 万部智能手机的自动化生产设施。

Black Light 的两个工厂都位于北京的两个区。二期工程已于三个月前完成。近日,该公司获得土地使用权,立即开工建设。他们承诺在 2023 年底投入运行新的自动化生产。新合资企业预计每年可产生至少 600 亿元人民币(93 亿美元)。

知道启动这样一个工厂需要多少成本会很有趣。工厂将全天候工作,没有午休时间、周末和节假日。它会很快得到回报。

小米将在 2022 年 2 月之前推出价格实惠的旗舰 Redmi K50

网络消息人士透露了有关Redmi K50系列智能手机的新信息;中国公司小米正在准备发布。此前,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通过社交网络微博确认了命名设备的开发。同时,他也没有透露任何细节。

现在,经常发布有关未来移动创新的可靠信息的权威科技博客Digital Chat Station透露了Redmi K50智能手机的展示时间。明年2月正式上线。

我们预计这些设备将包括旗舰高通处理器;以及容量高达 512 GB 的闪存驱动器。这些设备将获得具有高刷新率的高质量显示屏,并且可能支持无线充电。

标签: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