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3将引入内存融合技术 浮动游戏窗口等

时间:2021-07-22 11:24:17来源:
导读 小米正准备在 8 月的某个时候推出 MIUI 13。除了 MIUI 13,据传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还将发布小米 Mi Mix 4、Mi CC11和Mi CC1

小米正准备在 8 月的某个时候推出 MIUI 13。除了 MIUI 13,据传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还将发布小米 Mi Mix 4、Mi CC11和Mi CC11 Pro智能手机。从最近几天开始,我们一直在了解有关这些手机以及 MIUI 13 的新细节。 现在,在最近的发展中,MIUI 13 的一些新功能由微博手柄秃头熊猫在线泄露。 根据泄密者分享的细节,即将推出的 MIUI 13 将提供内存融合技术、浮动游戏窗口、新的动画和音效等等。让我们提前查看有关这些预期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

MIUI 13 有望提供内存融合技术、浮动游戏窗口功能

如上所述,小米应该在 8 月的某个时候正式发布 MIUI 13。但是,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明确宣布 MIUI 13 的任何正式发布日期。由于微博上的几次泄密,我们一直在了解即将推出的 MIUI 版本的新细节。最近泄露的消息提到 MIUI 13 将提供内存融合技术支持。内存融合技术将类似于我们在最近的一些Vivo和 OPPO 设备中看到的虚拟 RAM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虚拟 RAM 的更多信息. 根据微博泄密者的说法,除了内存融合技术外,MIUI 13还将为游戏带来一个浮动窗口。截至目前,我们已经看到少数应用程序支持浮动窗口。但是,现在,根据新的泄漏,游戏也将启用相同的功能。

包括内存融合技术和悬浮窗,MIUI 13还将在当前MIUI 12的基础上带来一些UI变化。MIUI 13有望引入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图标、新壁纸、新动画、音效等。如果可以相信流行泄密者 Digital Chat Station 最近的泄密事件,那么 MIUI 13 将适用于过去两年内发布的所有设备。如前所述,该公司尚未透露 MIUI 13 版、Mi Mix 4 和 Mi CC11 系列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应该了解该公司的 MIUI 13 的正式发布日期。此外,在 MIUI 13 发布日,我们还将了解哪些设备将获得新软件版本。

标签:MIUI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