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新机官宣:等等我马上到

时间:2021-07-24 13:29: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新机官宣:等等我,马上到,近期可谓热闹非凡,各种新机不断的发布,在昨日的小米超大杯发布结束之后,iqoo紧随其后称等我,今日又有realme副总裁微博发文称等等我,马上到,请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realme新机官宣:等等我,马上到

8月11日晚间,小米两款超大杯产品正式亮相,受到了行业内很多朋友的关注。其中,小米10至尊纪念版各方面配置不俗,售价5299元起,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评价这款手机是超大杯中的性价比产品。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更猛,不仅搭载了天玑1000 Plus芯片、支持120Hz高刷新率,还后置索尼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各方面配置出色,但其售价仅为1999元,重回了当初小米一代的起售价,受到了很多米粉的追捧。

realme新机官宣:等等我,马上到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两款新机发布后,iQOO官方随即发文称等我,暗示即将发布的iQOO 5系列也将会很有看点,能够与小米10至尊纪念版或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一决高下。除了iQOO外,8月12日,realme副总裁也发微博称,等等我,马上到,暗示realme近期也将会有新机发布。

realme新机官宣:等等我,马上到

不久前,realme刚给我们带来了一款很有竞争力的千元5G新机真我V5,现在根据信息来看,realme又要有新机来了,而且竞争力应该也会很不错。此前realme已有两款新机入网,其中一款配备6.43英寸屏幕,拥有等效4300mAh电池,还有高刷屏和快充加持;另一款新机采用6.52英寸屏幕,内置4890mAh电池,这两款手机很可能就是徐起口中马上到的新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