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能手机专利显示SUPERZOOM多弹出式摄像头

时间:2021-08-03 10:22:54来源:
导读 LetsgoDigital展示了一款备受关注的VIVO智能手机专利设计。事实上,VIVO 经常推出一些创新的智能手机。比如最近发布的vivo S10就采用了光

LetsgoDigital展示了一款备受关注的VIVO智能手机专利设计。事实上,VIVO 经常推出一些创新的智能手机。比如最近发布的vivo S10就采用了光致变色背板,在阳光直射下仅需3秒即可变色。我们的意思是,这是 VIVO 的常见举措。

今年年初,VIVO公司向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提交了“摄像头模组、电子设备和摄像头模组控制方法”的专利。这份长达 23 页的文档于 2021 年 7 月 29 日发布。它描述了一款配备超长焦弹出式摄像头的 VIVO 智能手机。

该文件指出,目前的智能手机仅支持“低变焦功能”。对此,vivo智能手机的新专利可以实现“高倍变焦功能”。也就是说,VIVO 希望通过其专利的摄像头系统,让智能手机拥有更大的变焦范围成为可能。VIVO 已经拥有一些配备出色变焦相机的智能手机。例如,VIVO X30 Pro有两个具有 5 倍和 2 倍变焦的长焦镜头。

为了更好地了解vivo的专利超级变焦摄像头技术,平面设计师Technizo Concept根据vivo申请的专利制作了一系列产品效果图。

这款手机有一个弹出式摄像头系统,但摄像头不是朝前的。相反,它面向后。也就是说,后置摄像头并入了弹窗系统,前置摄像头放置在屏幕下方。

弹出式摄像头系统有四个可扩展模块。它类似于梯形结构,每次滑出一个额外的镜头。下面的镜头将始终可用,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一步扩展镜头。

标签:V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