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oot大师怎么下载 Root大师下载详细步骤

时间:2021-08-06 03:15: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oot大师怎么下载?

ROOT大师自推出以来仅仅半年不到,依靠ROOT成功率高、支持机型多、使用方法简单等优点一跃成为最受欢迎的一键ROOT工具,最新版本已经支持 8000多安卓机型,成功服务数千万用户!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Root大师下载详细步骤。

1、进入Root大师官网。

2、鼠标指针移动到导航栏的产品标签上,在出现的菜单列表中选择Root大师(PC)版。进入之后,点击立即下载按钮开始下载pc版本的Root大师,然后在电脑桌安装。

3、下载了PC版本的Root大师,你就可以对您的手机进行Root操作了。但是,您也可以下载手机版本的Root大师,体验手机端Root的强大功能。点击上面的Root大师(手机)。

4、点击页面中的立即下载按钮即可下载手机端的Root大师,下载完成后在安卓手机端安卓Root大师,实现无需数据线即可直接在手机端ROOT您的手机,方便快速!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