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FONE ARMOR 12 5G在线泄露:以下是一些规格

时间:2021-08-12 10:37:57来源:
导读 在很久没有听说Ulefone的下一款坚固型旗舰产品之后,今天有可靠消息证实 Ulefone Armor 12 5G 即将推出。消息人士还分享了我们将在 A

在很久没有听说Ulefone的下一款坚固型旗舰产品之后,今天有可靠消息证实 Ulefone Armor 12 5G 即将推出。消息人士还分享了我们将在 Armor 12 5G 上找到的一些规格;让我们仔细看看!

让我们从 CPU 开始,根据泄密者的说法,Ulefone Armor 12 5G 将由联发科天玑 700 5G 提供动力。然后,7nm 芯片组将搭配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内部存储;可以通过 TF 卡添加额外的 1TB 内存。

该智能手机将配备 6.52 英寸 HD+ 显示屏,上方配备 16MP 自拍相机。同时在背面,我们会找到一个 48MP 四摄像头设置。

此外,我们了解到一些特殊功能将添加到 Armor 12 5G。根据泄露的信息,它将配备双超线性扬声器,最大响度为106dB;它将支持无耳机调频收音机和 15W 无线充电。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rmor 12 5G将添加基于银离子的抗菌添加剂;具有抗菌功能。

最后,就操作系统而言,智能手机将在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1 操作系统上运行。

虽然我们处于坚固耐用的手机世界,但与 Ulefone Armor 12 5G 相比,最新的 Oukitel WP13 在显示、处理器和操作系统方面似乎没有任何区别。也就是说,它仅支持最高 256GB 的扩展存储,只有后置三摄像头和单个扬声器。也不支持无耳机调频收音机或无线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