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再度推出天价手机新品M3

时间:2021-08-19 03:31:3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时隔一年,E-man E的手机品牌8848再次推出了新的高价手机产品M3。然而,随着9999元的价格跃升至15999元,不难看出它面对的是高端和商务用户。

8848再次推出新款高价手机M3

全框选择M3与上一代一致,是棱角分明的六边形设计。同时,手机正面覆盖2.5D曲面玻璃。M3与上一代产品最大的区别在于手机背面,借鉴了高端手表透背机芯的设计思路,巧妙地将手机的SIM卡槽融入其中,设计相当独特。

在材质上,M3的机身框架依旧采用高强度耐腐蚀的钛材质,而手机背面则覆盖了第一层小牛皮。此外,8848还引入了M3手机的个性化定制内容,提供多种皮革材质。

对于商务用户,M3还在手机安全方面增加了独立双系统保护。发布会上表示,两个系统都有完整的操作体验,在联系人、通话记录、邮件、微信、手机银行等应用方面保持完全独立。同时对加密通话功能进行了二次升级,使得通话记录无法追溯。

配置方面,M3配备5英寸1080p屏幕,配备高通八核处理器,辅以4 GB RAM和128 GB ROM的内存组合;2100万像素索尼镜头有光学稳像;同时支持双卡双待4G网络。

以上是8848再次推出的新高价手机M3的详细信息。相信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