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打脸苹果带充电器也可以很环保

时间:2021-08-19 04:02:1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今年打着环保的旗号阉割了手机充电器等配件,遭到网友声讨。当时小米在推特上发了一篇文章,讽刺苹果不送充电器。今天小米也在推特上正式打了苹果一巴掌,承诺继续提供充电器,减少包装盒使用的塑料,这样送充电器就可以很环保了!

小米打脸苹果,带充电器也可以很环保

小米今天在推特上表示,它承诺从欧洲减少包装中使用的塑料60%。

而这一减少包装浪费的计划,将在小米的10T Lite中占得先机。但小米减少塑料使用,仅指零售版外包装盒的减少,而非手机内部零配件的减少。用户仍然会得到所有的备件,包括充电器盒的USB-C电缆,甚至还有一个透明的保护盖。

小米打脸苹果,带充电器也可以很环保

据了解,塑料包装是快递包装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减少塑料包装的使用,避免塑料污染,是快递包装绿色管理的核心内容。小米此举可以说是率先在手机数码行业推动塑料污染治理树立了榜样,这既是全行业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法律义务,也是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小米打脸苹果,带充电器也可以很环保

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品牌厂商,小米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会被很多厂商效仿,未来手机包装盒的环保肯定会受到广大厂商的重视。

边肖认为苹果不送充电器不能从源头上解决环保问题,只能降低苹果的成本。这显然是一种自欺欺人的做法。如果环保不送充电器,那为什么要在官网卖充电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