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最新消息:联发科6nm制程芯片+三星OLED屏幕

时间:2021-08-20 11:00:4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在第二季度成功超越三星,但因为中国的制裁,麒麟处理器出现了严重的紧急情况。现在荣耀V40只能用联发科天玑系列芯片。根据最新消息,联发科将在10月发布全新芯片,功能也相当强大,很可能会搭载。

荣耀v40最新消息:联发科6nm制程芯片+三星屏幕

荣耀v系列的最新V40将在第四季度发布。这次新增了超级车型,这意味着荣耀V40系列将会有三款车型,分别是荣耀V40、荣耀V40 Pro和荣耀V40 Pro。

联发科将于10月发布采用6nm制程工艺的处理器,其性能也是下半年的旗舰级别。名字可能叫天玑1200?这将是荣耀V40系列的最佳选择。同时也有人说荣耀V40系列会有有机发光二极管高刷屏,目前沈超无法生产有机发光二极管屏,所以最终只能锁定三星。

荣耀v40最新消息:联发科6nm制程芯片+三星屏幕

荣耀V40将采用与华为P40相同的5000万像素IMX700摄像头,有传言称荣耀V40将定制新的主摄像头。毕竟荣耀V20发布的时候,就推出了当时最强传感器索尼IMX586的4800万像素镜头。所以在拍照方面,荣耀V40还是值得期待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