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两款耳机芯片:支持主动降噪和语音助手功能

时间:2021-08-21 02:46:5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3月26日,据外媒报道,高通近日发布了两款专为无线耳机设计的全新蓝牙芯片,分别为QCC514x和QCC304x SoC(片上系统)。

图片来自高通官网

QCC514x面向高端市场,QCC304x面向低端市场,均支持主动降噪和语音助手功能。

这两个芯片都使用了高通的TrueWireless Mirroring技术,该技术使一侧耳机能够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同时保持与另一侧耳机的连接。

这两款芯片采用了高通的混合ANC技术,集成了主动降噪功能。外媒称,相对便宜的无线耳机产品使用这些芯片也能具备主动降噪功能。

QCC514x和QCC304x的主要区别在于语音助手的集成。QCC514x支持唤醒词唤醒语音助手,而QCC304x只提供按键唤醒。

外媒称,目前还不知道高通何时会将这两款产品推向市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