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版本更新 视频号直播间允许多平台商品同时开播

时间:2021-08-22 03:39:4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17日,CNMO得知微信更新到8.0.6版本。此更新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并更新了几个功能。视频号更新如下:小店入口更新为商品窗口;直播室允许多平台产品同时播出;直播间购买商品更新为半屏;支持多家服务商开店并输入视频号出售。

小店的入口被更新到商品窗口

CNMO了解到,微信8.0.6版本目前只在iOS上可用,新版本还没有在安卓上可用。IOS微信用户想要体验以上新功能,需要将微信更新到8.0.6版本。安卓用户可能需要多等一会儿。

直播室允许多平台产品同时播出

微信视频号是去年推出的新平台。视频号不同于订单号和服务号。是一个全新的内容录制和创作平台。内容主要是图片和视频。它可以发布长度不超过1分钟或不超过9张图片的视频,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发布。视频号条目在微信发现页面显著显示,可见其被高度重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