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1开幕前一天都有哪些产品亮相

时间:2021-08-22 21:00:4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虽然目前CES还没有对公众开放,但一些虚拟/增强(VR/AR)现实设备厂商已经提前展示了他们的设备。我们来看看CES开幕前出现了哪些产品。

ODG推出两款搭载高通全新处理器Snapdragon 835芯片的时尚AR眼镜;联想首款VR头显首次适用于微软Windows全息平台的原型设备;HTC并没有更新Vive耳机,而是增加了一系列增强头部显示的附加组件,比如无线VR模块组件和VR控制器Vive Tracker。

HoloLamp通过电脑、相机和微型投影仪在不同的物体表面创建3D图像,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没有任何头部显示器或控制器的情况下创建类似ar头部显示器的逼真体验;与Merge VR类似,这款设备创造了一个名为赫萝魔方的全息玩具,用户可以通过耳机与全息图互动。

像去年一样,360度和VR就绪的相机也收到了一些重大更新。理光新推出的360相机可以24小时直播,而中国的Insta360则做了一个可以夹在任何安卓智能手机上的相机配件,变成了可以拍摄360视频的相机。为了给现有的耳机带来更多的交互性,uSens为VR/AR耳机开发了一个100美元的手部跟踪模块,只需要夹在耳机上就可以跟踪手指的运动。

除了以上设备,我们还看到今年的ces带来了更多的VR/AR产品。比如华硕的ZenFone AR就是第一款支持谷歌手机AR平台Tango和白日梦VR平台的手机。此外,华硕还推出了一款便携式台式电脑,售价仅为799美元。联想在CES之前推出的两款新Legend游戏笔记本电脑也是为VR做准备的。

从CES展会的这些最新产品来看,VR/AR技术发展迅速,逐渐成为主流。随着硬件的不断升级和内容质量的提高,这个行业未来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