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充电四大误区盘点

时间:2021-08-23 11:00: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网上传言手机通宵充电会对电池不好,很多人相信是真的,但真的是真的吗?还是这些只是网络谣言?先来看看手机充电的四个误区。

误区一:充电器混装

如果用iPhone的插头给iPad充电,会发现速度不是一般的慢!如果用大功率插头给手机充小功率插头,速度会快很多!所以充电时最好选择原装充电器!

误区二:混合充电线

充电电缆也是如此。最好使用原装充电电缆,并在几根长而相似的充电电缆上做标记,以免混淆。出门的时候大家都会选择充电宝,喜欢带比较短的线缆出门。如果大牌厂商的充电电缆还可以,否则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误区三:不能充太多次电

有句话说:每个手机电池都有固定的充电次数,如果充电次数过多,会加速电池的老化和劳损!事实上,这种做法只适用于镍电池。锂电池不一样。频繁充电其实对电池有点好处!当有迹象表明手机电池电量过低时,应及时开始充电。

误区四:边充电边玩

如果条件允许,充电时最好关机,这是对电池最好的维护。边充电边玩手机,不仅会伤害手机电池,还会对人体有害!

以上是我带来的手机充电四大误区盘点。你明白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