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20系列发布会定于9月3日将会推出两款新品手机

时间:2021-08-25 05:01:4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畅享20系列发布会时间正式公布,9月3日两款新手机将正式亮相,分别是华为畅享20和20 Plus。其中,华为畅享20将成为华为价格最低的5G手机,相当值得期待。

华为畅享20系列发布会定于9月3日,将会推出两款新品手机

9月3日,华为畅享20系列的官方公告将是:华为畅享20、畅享20 Plus上线。

享受20 Plus,背后有三个摄像头。手机背后的摄像头位于机身中央,外观与华为旗舰机型Mate 30相似。它后面还采用了圆形摄像头模块。圆形摄像头的设计灵感来自徕卡专业摄像头,而华为畅享20作为浴霸摄像头。

华为畅享20 Plus采用升降式全屏,正面无刘海、无孔洞,视觉效果突出。它配备了三个48MP 8MP 2MP的摄像头和一个4200毫安时的电池。

华为畅享20系列发布会定于9月3日,将会推出两款新品手机

畅享20 Plus支持5G网络,配备6.63英寸90Hz屏幕,正面无开孔,应该设计有升降镜头;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竺720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除了浅紫色,它还提供了深蓝色配色方案;手机顶部为3.5毫米耳机孔,采用侧面指纹识别,升降机械结构位于机身左侧。

华为畅享20系列发布会定于9月3日,将会推出两款新品手机

华为畅享20采用6.6英寸屏幕作为水滴屏,材质预计为LCD。配备5000mAh电池和矩阵摄像头,定位有望低于华为畅享20 Pro。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