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NORD N10获得OXYGENOS 11.0.1更新

时间:2021-08-25 10:49:12来源:
导读 一加现在有无数的智能手机需要照顾。除了最新和旧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外,该公司还需要更新其OnePlus Nord系列智能手机。这导致某些更新的

一加现在有无数的智能手机需要照顾。除了最新和旧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外,该公司还需要更新其OnePlus Nord系列智能手机。这导致某些更新的延迟,据报道,这也是与 Oppo 合并的原因之一。在Oppo的翅膀下,公司给予的软件支持将得到提升。当然,这是我们必须拭目以待的事情,尤其是在 Android 12 和 OxygenOS 12 更新之后。虽然下一次重大更新还没有到来,但该公司会继续使用 OxygenOS 11 增量更新更新一些受支持的设备。今天,是时候让一加 Nord N10获得全新的更新了。

昨天,OnePlus 为 OnePlus Nord 和 Nord CE 推出了新的 OxygenOS 更新。除了通常的错误修复和底层改进外,该更新还带来了 2021 年 8 月的安全补丁。现在,OnePlus Nord N10 获得了与最新 Android 安全补丁完全相同的待遇。遗憾的是,过几天它就已经过时了,因为 9 月补丁将开始推出。然而,这就是这个行业的运作方式。

一加Nord N10 5G

OnePlus 通过其 OnePlus 社区论坛宣布,OxygenOS 11.0.1 更新将在地区为 OnePlus Nord N10 推出。更新正在逐步推出,并将在未来几天到达北美地区。这是一个只有 179 MB 大小的小更新,并具有以下更改:

ONEPLUS NORD N10 OXYGENOS 11.0.1 更新更新日志

系统

提高系统性能

更新 Android 安全补丁至 2021.08

网络

改善互联网连接并优化 Wi-Fi 信号

有趣的是,新的 OxygenOS 11.0.1 更新是针对中端智能手机的第二个基于 Android 11 的稳定版本。第一个稳定的 Android 11 更新于 7 月下旬推出,也就是 N10 发布几个月后以及 Android 11 发布之后。它带来了更新的设计、新的环境显示功能(即使该设备具有 LCD 面板)和改进的暗模式。OnePlus 可能会继续消除 OnePlus Nord N10 中基于 Android 11 的构建。目前,该设备是否会获得 Android 12 尚无官方消息。与 N10 一起发布的低端智能手机 OnePlus Nord N100 则不是这种情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