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0参数配置曝光:天玑2000+4K屏+120Hz刷新率

时间:2021-08-28 10:27:1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小米手机在今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这次有媒体曝光了小米20手机的相关参数。据说这款手机的性能更好。让我们看看这部手机。如果是这样的配置,你会选择启动吗?

小米20相关参数:型号小米20屏幕6.4英寸AMOLED屏幕,120Hz刷新率处理器天玑2000处理器摄像头8500万像素主摄像头85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2000万像素人像镜头800万像素景深镜头小米20正面将采用6.4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其分辨率为4K,且其屏幕配置出色。据说小米20pro会采用3D玻璃,整体性能相当强大,绝对能满足你的正常需求。

小米20参数配置曝光:天玑2000+4K屏+120Hz刷新率

小米20很可能会搭载天玑2000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5 nm技术,具有出色的处理和计算性能。其中,CPU将采用A78架构,整体性能提升25%,不会比同代旗舰处理器产品差太多。手机拥有出色的散热系统,支持4D恒冷,覆盖手机80%的热源,保证其散热不发热。

小米20参数配置曝光:天玑2000+4K屏+120Hz刷新率

小米20的摄像头模组采用了索尼的五摄像头设计,呈现出环形设计。它由8500万像素主摄、85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2000万像素人像镜头和8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同时,手机支持双OIS光学稳像,相机性能出色,能够保证用户的正常使用。

小米20将提供256GB版本和512GB版本的存储空间,不用担心空间不足。

小米20参数配置曝光:天玑2000+4K屏+120Hz刷新率

这款手机综合性能出色。相信很多用户都会喜欢这样的配置。同时,它具有出色的拍照能力,值得等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