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机曝光已通过FCC认证即将发布

时间:2021-08-29 15:33:4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近一款全新的OPPO机型通过了FCC认证,不过这款机型的名字暂时未知。但是,根据模型,它应该是一个入门级模型。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OPPO新机曝光,已通过FCC认证即将发布

根据FCC认证信息,该机外观类似realme海外推出的Narzo 20,后置矩形三摄,后置指纹识别方案。

其他方面,该机将运行Color OS V7.2系统,采用5V 2A电源适配器,内置4100mAh电池。此外,其他内容尚未公布。

OPPO新机曝光,已通过FCC认证即将发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OPPO上个月发布了最新的ColorOS 11系统,基于安卓11。

从外观图可以看出,机器右侧有音量按钮和电源按钮,底部是USB接口,两侧是扬声器、麦克风和3.5 mm耳机插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